專為青少年玩家設計的電玩耳機

羅技近日 發布了一款專為下一代遊戲玩家設計的超輕量無線耳機G435,以青少年的頭型來設定耳機的尺寸與重量。耳機重量僅為 165 克,針對中小型頭部尺寸進行了優化,確保青少年配戴的舒適性。另外耳機也保護青少年的聽力,可設定耳機音量的上限,將音量限制在 85 分貝以內。這款耳機以永續的精神進設計,通過碳中和認證,並且塑料元件包含至少 22% 的消費後回收成分,紙質包裝來自 FSC 認證的森林。

除了永續設計之外,G435還使用波束成形麥克風來降低背景噪音,同時放大用戶的聲音。耳機也配有左右邊的盲文指示,幫助有視障者知道應該耳機左右聲道各要配戴哪一邊。

羅技總經理 Ujesh Desai 解釋G435耳機背後的想法:「消費者,尤其是年輕遊戲玩家,非常關心地球、氣候變遷以及耳機的價格、功能。我們設計 G435的目的是為這些用戶打造最輕、最實惠、並且永續的遊戲耳機。」G435提供三種顯目的顏色,來吸引年輕人的目光。它的宣傳影片則展示了各種各樣的動畫遊戲玩家,包括女孩和坐在輪椅上的玩家。這款耳機在功能上或許相對單純,但主打年輕世代,設計符合青少年頭型尺寸的遊戲耳機,也讓羅技的品牌印象能夠向下紮根,或許也是羅技開發G435的重要策略之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