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擁有COVID 的通行證嗎?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在皮下植入微芯片當作 COVID-19 健康通行證是反烏托邦的噩夢還是簡單的便利?

chip implant

近年來已有數千名瑞典人選擇在皮下植入電子植入物,從而無需記住鑰匙扣、名片、公共交通卡,以及最近的疫苗通行證(護照)。

Amanda Back 用她的智能手機掃描植入她手中的微芯片,以顯示她的健康通行證

手臂上有一個芯片植入物,並對芯片進行了編程,這樣芯片上就有COVID 護照,當閱讀芯片時,只需在我的手機上刷一下解鎖芯片,手機上便出現了帶有疫苗證書的 PDF 文件。

為了讀取芯片上的數據,智能手機或其他閱讀器必須非常靠近

DSruptive Subdermals提及更高級的版本,芯片植入物的成本是 100 歐元,你可以將其與健康穿戴裝置相比,成本可能是傳統穿戴裝置的兩倍,但同時芯片植入物你可以使用 二十、三十甚至四十年。而穿戴裝置只能使用三、四年。

人們認為芯片植入是一種可怕的技術,是一種監視技術,但瑞典公司認為剛好相反,它應該被視為一個簡單的 ID 標籤。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