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空氣淨化器掛在脖子上,免於新冠肺炎的感染

 愛沙尼亞研發公司 Respiray是一家設計和生產可穿戴空氣淨化器的公司,該空氣淨化器使用 UV-C 技術對吸入的空氣進行消毒,而無需覆蓋佩戴者的臉部。其使用 UV-C 光線,消滅有害的空氣傳播病原體,並在不覆蓋佩戴者面部或限制呼吸的情況下對空氣進行消毒。 該設備簡稱為可穿戴空氣淨化器,已在塔爾圖大學和羅茲大學進行了獨立測試,在消除病毒和細菌方面的效率超過 99%。

Respiray聯合創始人兼首席運營官 Robert Arus 說明,他們的想法是設計一種空氣淨化器,讓人們在佩戴該設備時表現得盡可能自然;可以毫不費力地呼吸,其他人可以看到用戶的面部表情。

該設備的工作原理是透過呼吸的熱力學和紫外線的消毒效果。Respiray的紫外線消毒能以每分鐘30公升的輸送量對99%以上的病毒和細菌進行消毒。同時可重複使用,因此也更更環保。而可穿戴空氣淨化器被設計成一種頸掛式設備,讓空氣從設備底部進入,並通過進氣過濾器。然後空氣從設備頂部向人臉排出。Respiray可穿戴空氣淨化器可充電鋰電池一次充電可使用8個小時,並且在一個半小時內即可從0%至50%充電,全天為使用者提供保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