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外接PC或放入手機的VR顯示裝置「Oculus Go」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為了加速普及VR應用,Oculus推出不必外接PC或放入手機就能單獨使用的「Oculus Go」,並宣布Oculus Rift套裝定價降為399美元,也釋出了新版使用介面「Rift Core 2.0」。Oculus Go內建完整的處理與顯示系統、不需要搭配PC或其他裝置即可獨立運作的,內建2560 x 1440解析度的快速切換LCD面板,具備3軸旋轉偵測功能,但省略3軸移動偵測,搭配專屬無線控制器,可沿用Gear VR平台上既有的上百款App。

Oculus也首次釋出新的使用介面「Rift Core 2.0」,用戶能在Dash控制中心裡,如使用電腦桌面一樣,在最下方看到各個程式的圖像,而在主畫面將各個程式如電腦多視窗般展開,讓用戶操作時,像面對前方一片巨大電腦螢幕觸控板一樣,在VR中靠熟悉的使用方式操作。


相關資訊:Re/CodeThe Verge巴哈姆特數位時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