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in Tech Report 2017:運算設計與包容性文化是科技公司的成長動能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矽谷最大風投公司KPCB的設計合夥人John Maeda發表年度報告《Design in Tech Report 2017》,認為運算設計和工作中的包容性文化,對於希望在設計領域取得領先地位的科技公司來說至關重要。報告提及的主題摘要如下:

  • 設計不止關乎美感;也關乎市場相關性以及設計結果所產生的意義。
  • 在市場需求的驅動下,美國頂級商學院已將設計思維(design thinking)納入課程體系。
  • 麥肯錫和IBM最近都宣布了在最高級別的職位中任命設計師。
  • 採用包容性設計(inclusive design)方法可擴大科技產品的潛在市場範圍。
  • 各個階段和規模的科技公司繼續保持著對運算設計師的需求。
  • 中國在科技設計領域中的規範與實踐經驗正在引領世界,但這卻常被忽視。
  • 設計工具公司和設計社區平台在科技領域的價值創造中占據了新的地位。
  • 基於語音和聊天的介面以心智模型(mental models)為基礎,並不要求有視覺表達。

1491272686783
1491290029401

相關資訊:WiredVentureBeatIXDC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