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起來!Facebook公開總部神秘硬體實驗室「Area 404」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Facebook公開位於總部全新打造的硬體實驗室「Area 404」,期望內部員工動手打造硬體樣本,可減少外包所耗費的時間成本,並藉此激盪軟硬整合的創意。Area 404約2044平方公尺大,到處擺設金屬切割水刀、五軸銑削機等大型機具,也提供大量的開放式辦公空間,彷彿是內部員工專屬的Maker Space,設立目的在於實踐「Move Fast and Break Things」哲學,也為Facebook未來十年大計中的硬體發展做準備。

相關資訊:WiredRe/CodeTechCrunchThe VergeForbesInside數位時代科技新報

6 thoughts on “硬起來!Facebook公開總部神秘硬體實驗室「Area 404」

    1. 命名很有梗~
      Area 404 命名的由來,正是取自上網時常使人惱怒的「404 找不到網頁(Not found)」情況,因先前 Facebook 員工想要尋找一個能夠讓團隊一同構思硬體產品的空間,卻始終遍尋不著,因此將「Not Found」的網頁訊息拿來為這座硬體實驗室命名。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