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繫一家人的磁吸Wi-Fi通話擴音機「Triby」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關注於通訊產品的法國新創invoxia為廚房使用環境推出磁吸Wi-Fi通話擴音機「Triby」,讓用戶可在做菜或用餐的同時,能夠輕鬆地講電話、收訊息和聽音樂。內建喇叭、麥克風、2.9吋電子紙螢幕的Triby,透過Wi-Fi及藍牙無線通訊搭配專用iOS App來傳送聲音及圖像,背面的磁吸設計可貼附在冰箱或其他廚房家電的表面,一鍵就能網路通話或收聽 Spotify及線上電台,還可當作電子留言板使用。
有別於多數智慧裝置著眼於攻佔客廳,Triby反而認為廚房才是家庭通訊的重點場域,電商龍頭Amazon也出手投資這股「廚房商機」,將為Triby導入自家旗下的語音智慧助理 Alexa,未來有望發展成廚房專用的Amazon Echo,帶來更多電商導購商機。

相關資訊:The VergeEngadgetForbes數位時代

1 thought on “聯繫一家人的磁吸Wi-Fi通話擴音機「Triby」

發表迴響